滚导就是滚导,别人拍的《自杀小队》和《哈莉奎茵》烂成那样,他这一接手,就活了?!你敢信吗?
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总感觉让主体就这样眼睁睁看着克隆体取代自己的过程好变态啊🚬
人性贯穿科技。很暖心、很舒缓,设计感也非常好!
一度看得很困……还是拖沓……很血腥!很暴力!还露点了!但这都比不上那满城的老鼠让我恶心!真.地球最强大生物!这么诡异的电影,不想再看第二遍!回力镖队长一上来就领便当,血腥运动代替死射,鲨鱼王太降智,我就见了鬼了!
披着科幻克隆人的皮,其实是温情亲情片,讲的是告别的不舍,以及感人的亲情,发人深思
原来没有bug啊
下一次去澳洲吧!那儿袋鼠也挺多!
登陆就死了一大片,独臂侠简直就像是来搞笑的,毫无疑问是剩下哈利奎因继承了不知用途的标枪。整个电影每一幕切换的字幕倒是不错,不过这样的编排晓得太像漫画。整个推进还是不错的,比正义联盟好太多了,虽然加了每个人物的自述非常像是班级报道,全靠对白直接给出。最后居然还挺政治正确,这个城市的底层战胜了入侵者,美国就是大反派。太喜欢鲨鱼人那努威,好像他除了牙口好皮糙肉厚没啥特点,而且更像野生动物,不那么理解人类行为,所以它在监狱看书、在塔上的水族馆玩得不亦乐乎,虽然没啥用还是啃了派大星好几口。派大星这个反派还不错,只是一个被压迫者的反抗。如果不是人类,可能它还在仰望星空。
我很喜欢,不管是故事还是空间还是音乐,这种悲悯的呈现很对我的胃口。
有种在看《黑镜》的感觉。既然如此相爱,为何不坦诚相待?一厢情愿地做了这些决定,有没有考虑到对方将来要是察觉异样得知真相,是否能够接受这些以爱之名的所作所为?—— Panda的2021年度外语电影:5月→《夏日国度》《兹山鱼谱》《教室里的一头牦牛》…,6月→《温蒂妮》《午夜天鹅》《担保》《比得兔2:逃跑计划》《耳光》《漫漫寻子路》《里夫金的电影节》…,7月→《浴火鸟》《花束般的恋爱》《偶然与想象》《埃舍尔街的红色邮筒》《三真集团英语托业班》《哦!文姬》《浪客剑心 最终章 追忆篇》…,8月→《渔业阴谋》《X特遣队:全员集结》《孩子们很有趣》《人生最棒的礼物》《健听女孩》《游戏男孩 电影版》《新秩序》《马卡卢索往事》《如纸人生》《喜剧 爱妻物语》《卡吉尔女孩》《温德米尔儿童》《对我来说非常珍贵的你》《失控玩家》…;…
奎因爆杀那段真是又帅又狠。在血腥暴力中加入可爱与幽默中和,不然猎奇程度不止R级。故事线交汇的设计比较有意思,抱脸海星的最大敌人居然是老鼠。
都太过于残忍了
I was happy,floating,staring at the stars.
“我也曾幸福过,自由漂浮,仰望星空。”DC最佳,爽翻天灵盖,关键是还巨浪漫。
很多人会被那种告别的哀伤和深沉的爱所共情,我反而一直在思考另外一个问题:两个一模一样的人(连最深层次的记忆都复制了),对于被复制的人而言,我会认可那是另一个我吗?对于复制人而言,我会感觉我是一种替代,还是一种重生?
四星全给表演,但剧情设定确实需要伦理探讨。
以科幻外衣为包裹的家庭亲情片,感情线没问题,展示的未来科技也没问题,就是有点担心这种医学伦理,黑科技容易被人滥用吧?
《黑镜 be right back》的禅意版,整部片子的基调和质感都好禅啊,让人想起乔布斯在空荡的房间一盏台灯下看书的场景。贼多镜头从背面拍过去,优胜美地一般的风景背景和孤独的人。任何人造的生死(延长寿命都不算),都是对人的本质的解构。
还真是挺讽刺的……
原来真的就这样接替了人生啊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