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 1906 年。在天启的黑暗天空下,一对年轻夫妇的夜间仪式被一位神秘的女人打乱,她将丈夫埋在溪边。
5/10。《寄生虫》相对跑出,前面的日常感与奇异的机位有追看性,《冥婚》那个勉强可以,其他都是浪费时间的那种差。
更像是纪录片的自然生长状态,角色的视点、角色塑造、历史纵深有一些问题,所以没有后劲。
3《牙医》
很适合矫情文青看的一部电影。与其说是一部电影,不如说是一个贫困的家庭在一个贫困的国家的监控录像。实在很难鉴赏出其中有什么电影美学价值与意义,几个镜头看的我几乎干呕。抱歉啊,我没法共情他们的痛苦与快乐,我只是为他们感到可怜。
这片子后半部分拧巴的我想杀人,章回体制导致我对这个故事的割裂感更强了,东南亚的湿热我没有感觉到,我只感受到了导演太多想表达的纠结在一起成为了一种沉重且沉闷的观影负担。
冲着贾科长来的,没想到是部外国片。看封面以为是讲三个人之间的友情,后来发现天差地别。能体会到男主的无助与压抑,想跟父母沟通却没有桥梁,年龄带来的差距让彼此之间隔着一道厚墙,心疼父母,想让他们好好珍惜身体却又迫于经济压力心有于而力不足。全片感受不到一丝快乐,以及其实我并未看懂影片所要表达的观点,只觉剧情跳脱。
老套路、就是你几乎可以猜到所有的剧情发展、每一步都能料到、鬼嘛~哎、都不咋恐怖、恐怖全靠突然冒出个什么或者bgm、再者、招魂那个故事里、女鬼一开始像裂口女、最后又很像寄生兽
短小精悍的十个小故事 (密室逃脱,人体模型,变脸游戏,婚姻,二手家具,层间噪音,魂游,寄生虫,红衣服,隧道)画面妆容比较符合鬼故事氛围 难得的这几年还算比较好看的韩国鬼故事集 演技可以 也比较有新意
大概前两个小故事太烂了,居然觉得后面的都还行。差点被前两个劝退。演员演技确实欠佳,遇到鬼了还能如此淡定。可以打发时间看看。
这不就是鬼片吗???一个个的小故事,胆小误入啊!
有点the florida project的意思,现实和梦境的切换以及摄像机作为第三方视角,20出头的主角观察变化提出问题并试图发声,父亲溃烂的黑脚趾和微乎其微的拆迁补偿,似乎我们很难与绝望和遗忘做斗争或抵抗
爱美的容貌焦虑女孩被镜子里的鬼害死
韩国不管啥东西啥怪大病最后都会感染变成僵尸
柬埔寨和马来的影像表达虽然都很东南亚,潮湿、炫目、克制,但还是有很多的不同。
说实话肯定是不如第一部的,虽然第一部也不咋地。现在发现了一个规律,网上吹爆的恐怖片,基本都是烂片,一堆没看过鬼片的人在那自嗨似的。总体上演员颜值都还不错,但是剧情实在不行,不恐怖也不悬疑也不血腥也不惊悚,四不像,啥都想要啥都没有。
不太敢看😰😰😰,一段一段的,也还蛮有意思……
很多故事过于简单了,比如第一个,比如那个刻薄女店员那个~有几个还可以。有些虎头蛇尾,比如最后那个~
我觉得还行吧,没那么差,解闷看可以的,《齿虫》可以扩展一个长片哎~
一般般吧,没什么好看的感觉,表达的东西很少,有贾樟柯的壳子没有贾樟柯的内外,对于电影来说太过平淡了,但是槽点也不是太多,中规中矩的一部文艺片吗?
敲墙和隔壁美女聊天结果是墙里面的鬼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