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里唯一一部和大家一起去影院看的,也是最后一部电影,具有里程碑意义。永远珍藏。
狼狐都比蝙猫更有cp感……主创有多恨人类,在这部片里人类的角色和功能与豚鼠毫无区别,对于善恶理解浅薄、二分,被表象忽悠着走。结尾有点意思,浅浅挑战一下程序正义,但在这个结尾前我真的差点离席了。及格分不到。
疯狂动物城+X特遣队的既视感。画风很喜欢,三维+二维。刻板印象+以貌取人,确实是普遍现象!
车窗上映着窗外的景和光影,车里法比托穿着蓝白条纹衬衫戴着耳机,和他对那不勒斯的爱与恨一起,奔向罗马。
套路话的情节并没有什么新意,这一套流程真是看腻了。
配乐说唱衔接踩点。
几乎没有创意,反转的情节和人物都仿佛裸熊里的考拉。对了,为什么荷兰鼠都能说话,而猫不会说话?为什么人类的世界护狐狸是州长?
开头还不错,各个角色塑造得都很有特色
走到五月才恍然意识到旧历开年来这还是第一次进百丽宫。深刻共情1930s的人们为什么那么痴迷好莱坞,现实已经如此凛冽,在银幕上就放肆笑吧。美式幽默开心到令人落泪,狐狸白切黑,灰狼黑切白,反派“救猫咪”理论。狼的魅力唤醒我BEASTARS时期痴迷雷格西的记忆。5.1(记得去年今日在成都不散看了《秘密访客》)
适合在连续工作9天后,和男朋友一起放空大脑看的电影。
鸡汤味儿有点重,不过我还蛮喜欢这个可可爱爱搞笑又温暖的故事的,比看过的很多团队犯罪片儿都有意思,4.5
“我没疯,我只是很年轻。”
和希希在电影院看的又一场电影,但是更适合大人看,小孩在思维上不一定能够理解影片的主题……
第94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短名单:《驾驶我的车》日本、《上帝之手》意大利、《世界上最糟糕的人》挪威、《伟大的自由》奥地利、《童一个世界》比利时、《教室里的一头牦牛》不丹、《六号车厢》芬兰、《逃亡》丹麦、《我是你的人》德国、《羊崽》冰岛、《一个英雄》伊朗、《蜂箱》科索沃、《火之夜》墨西哥、《大教堂广场》巴拿马、《好老板》西班牙。
州长以前是贼 确实没想到!!
索伦蒂诺的《阿玛柯德》,只能说境界差了不是一星半点。对于逝去时代与事物的追溯,大师会摆脱自溺,匠人则只能耽于自溺。
追求当好人的感觉所以坏人变成了好人
索伦蒂诺的《阿玛柯德》,只能说境界差了不是一星半点。对于逝去时代与事物的追溯,大师会摆脱自溺,匠人则只能耽于自溺。
不如欢乐好声音2带来的趣味,太标准了有点可惜
[B-]虽然说剧情充满好莱坞式的套路,但形象设计和人物设定实在是太棒了!帅帅的大坏狼改邪归正让人暖心,魅力十足的市长大人的双重身份真是太绝了,两“人”在宴会上搭舞以及后面擦出的火花真的是戳死我!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