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应该感谢摄影师,冷寂的氛围拍得不错。好好的一个原住民神话,拍得稀烂,最后怪力女主单挑怪物3分钟ko感觉到了导演对大家智商的嘲讽。鹿角怪物,邪魔温迪哥,原本是个人,因为饿吃了人之后更饿停不下来。
半天没讲出个名堂,最后把它当玩手机的背景音了。
当然故事的槽点也不少,特别是每个人的行为都前后矛盾,原本害怕得躲在屋里的女主,下一秒单枪匹马、直捣虎穴,直接手刃了怪物;而铺垫了那么久、那么神秘的克苏鲁怪物,竟然轻而易举地就被秒了,属实高开低走。
文艺片导演滚出恐怖片,剧情很拖沓,明明可以走下悬疑路线的也不走,恐怖气氛也很差,对话也都挺无聊的,典型的铺垫一小时高潮半小时,放在《美国恐怖故事集》就是一集可以讲完的,放在诗选形式的恐怖电影里,就是一个半小时的故事,这片节奏是真的慢,而且讲了那么久一点深度都没有,直到父亲变成鹿角怪物了,导演想起来了他在拍恐怖片。哪怕快进半部电影直接看后半部分也不影响观影。
有点可惜,这个冷色调的故事拍得严肃又瘆人,在血腥程度上也毫不踩刹车,但总感觉少点什么。细想可能展开拍个迷你剧更好,这么急匆匆地回顾女主和男孩的身世,雨露均沾,反而哪里都说得不够味。另外这故事里的主题也太多了(不能说硬塞,它们确实是相关联的),100分钟确实局促了点。总之,换个形式就好了。
浪费了颜值,编剧太拉垮。每个开头都让人脑补十个剧情....最后就这?
最终对决:抽王八……看主角抽了半个多小时王八也是醉了
横滨的脸是可以支持下去的,他还真是适合这种银色发,《初恋那一天所读的故事》里粉色头发也抗的住,真可以。 情节有点弱,作为一个电影有点不够刺激,还不如《#斗牌传说#》那里的本乡真是帅到巅峰,这里黄毛也有本乡就差点了,颜值都让横滨包了。
看了片头,觉得嗯这小镇破败萧条的味道立刻就有了,等继续看下去,男孩新爹破膛而出,四处杀人,却毫无感觉。原住民信奉的神话鬼怪和男孩女主的怪物父亲没连上,让故事流于表面,那些杀人、尸体场景也像被泼了盆冰水似的把“恐怖”冰封住了,克制到这种地步很难把它当成恐怖片来看
本片唯一的匠心用在如何让尸体变得更恶心上头了。
3星给会动的班目和夜行。其实光废弃大厦或抽鬼牌就够一部电影的内容了,导演非要两个都包,结果当然两个都做不好。。尤其是马高,班目费那么大劲感化他干嘛?后面就直接打酱油了。鞍马的改动也莫名其妙,原著里气场十足的黑帮大姐变成了暗恋噬谎者的傻白甜,认真的吗?但是,身为原著的粉丝,能在有生之年看到会动的噬谎者是够感动的,虽然很遗憾地应该没有以后了。。
哦,豆瓣就是坨屎!我没有看到今年任何一部恐怖片得到了它应得的评分。一群毫无鉴赏能力的家伙随意贬低了那么多优秀的恐怖片。实在太可悲了。
挺没意思的,隧道,好像就是普通的车祸,红衣女,应该是校园暴力,但是爬楼那个有点搞笑,寄生虫那个到底你是想表达啥,墙里的声音那个有点吓人,但是原因没讲清楚,重生那个,女的为啥跳楼自杀就为了夺取对方的身体?衣柜,二手东西别随便买,镜中女子,长得挺难看的,冥婚那个女尸体舔嘴唇莫不是喜剧片?人体模特创意还行,但是目的是啥?凑数?密室逃脱啥玩意,本剧最差
结尾太草率了吧,那么力大无穷的生物就被戳死了,都不带还击的。
韩国恐怖片真是喜欢现实意义的传达,《隧道》: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红衣女》:拒绝校园霸凌;《齿虫》:定时洗牙;《招魂》:恐同;《层间噪音》:租房核验非自然死亡事件;《二手家具》:不要买二手!《冥婚》:姓名和八字不要随便给陌生人,会被抓去配阴婚。《镜子中的女人》:自媒体的容貌焦虑。《人体模型》是比较喜欢的一个故事。《齿虫》看得我牙好疼,变异寄生虫本是好故事但变丧尸的逻辑很突兀,更近似几个类型片的捏合。多数故事在力图反恐怖片套路,部分故事虎头蛇尾倾向。
颜值片完全是,看他们那么中二,还是挺爽的,流星的这个角色感觉跟熊猫饲养员一样hhh三浦翔平也是年纪越大越帅,这个笔直笔直的身材,“啧”的时候太有型了!就是被绞刑有点惨,好好的科学家,被权力财力彻底毁掉了=L= 樱井海音虽然戏份很少但真是颜值好诶,最中二的还是本乡奏多,也就佐野勇斗还算是个正常boy🤭
阴冷,宁静,隧道深处的恶魔,恶臭袭来……
10、真密室大逃脱
也没有评论区说的那么难看啦!期待男主和大当家的对决!
剧本改得很离谱,人物世界观和作品各种背景设定的魅力也弱化了许多,比如本乡的目蒲,赌郎的B格,鞍马存在的工具化...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