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我不喜欢前传,因为回顾过去的事总会带着惆怅
故事本身挺值得挖掘的,有阴谋、成长、执念、认同等等,但叙事节奏和表演很成问题。节奏很赶,没有什么喘息的空间,配音表演基本从头到尾一个语调,情绪的表达几乎没有,看着令人犯困。
动画太酷炫了,有那么几下有点龙破斩的意思(。啊这,期待第二季
前半段反转都挺出乎意料,后半段相比没那么惊喜了,7分+
剧情挺喜欢的,就是看的时候莫名产生了降世神通+鬼灭之刃的错觉😂,年轻的维瑟米尔好帅好帅。
维瑟米尔是杰洛特如父亲一般存在的人物,值得为他出一篇前传,但是这个故事改编的非常糟糕。虽然从人物塑造上和剧情发展上没啥问题,但是几个基础的猎魔人设定都错了,猎魔人诸多学派被抛弃了,青草试炼被泛化成为创造怪物的手段,而女术士的复仇更是扯淡(术士本身也没有后代),所以看完之后我只觉得生气。
太tm精彩了,中年夫妻的危机啊。债务,出轨,彼此恶心,都想干死对方骗保。男的还忽悠园丁过来当帮手,三个蠢贼误跑入度假小屋,壮男在屋顶还拉了一泡,还落到老大嘴里了,反转反转再反转,男主差点被爆菊。后20分钟刀刀见血,太残暴了。这就是奥斯卡的节奏啊,爆头必须爆头。男女主靠着编故事居然反转赚了好多。编剧高实在是高。
动漫也要磨磨唧唧对话吗?制作也只是中规中矩。
最重要的是完整复现了游戏中从一而终的气质,Witcher的世界没有好也没有坏,只有无常的命运和无法逃避的遗憾。
前传,动画片比真人版更黑暗一点,群魔乱舞。
这种模式被用滥了,而且用得不好看起来就很故弄玄虚,很假。
标准的Netflix美漫画风,尚可的剧情,朴素的善恶观,还有不错血腥和打斗。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屎尿屁番茄酱惊悚喜剧,小细节处亮点颇多。唯一的疑惑是维京人未免太能扛,一度错觉在看僵尸片。
1,失败婚姻真是爱情的坟墓,实体的。
为了斩魔而创造魔,这个故事其实很一般,不过动画版再次演绎也是很棒的,算是前传吧。
导演对猎魔人有点误解吧,猎魔人啥时候这么屌了?阿尔德法印成了龟派气功,伊格尼法印更是堪比火龙吐息,而且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都能摔死十多个猎魔人了!
不要因为是国外的片子就虚高啊,最多三星不能再高了。全程又慢又无聊,不过最后的黑人小哥实在是让我笑出了声
不当成维瑟米尔看还是蛮不错
唔……《女巫復仇記》,又名《獵魔人之供應鏈崩潰》。非常血腥,比較神經病。下半部比上半部好。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