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机械>棺材>鼠人>吸血鬼。印尼机械太有游戏感了 故事完成度也特高(虽土但爱)我真的吹爆。棺材的恐怖氛围渲染很牛 是比较高级的cult质感…总体是满意的 说不上多新颖 但重金属感超标了啊喂!机械人姐姐赛高!
多加半星鼓励分,没能惊艳到我但比一般的恐怖片有特色多了。
第三个故事实验对象最为生猛,第二个丧尸惊魂夜气氛还行,就是太老套了,第四个恐怖分子大战吸血鬼感觉刚有点上头就结束了,第一个老鼠人。。。
同意友邻,守灵篇最得原作灵魂,虚空与诡异配以简单粗暴的滤镜,直白的恐惧扑面而来。鼠人中规中矩,机械改造人场面兼备了东南亚与美式血浆口味,但绝非原作旨趣所在。能在导演变更与时代迭递中基本保持风格,本系列实属不易。
四个平庸的短篇凑齐来还算不错。《真·鬼影实录》>《下水道的美人鼠》>《自爆吸血鬼》>《赛博疯子的诞生》 其实还是第三部的《平行世界》最cult。(2022.4.27豆瓣6.3分)
系列第四部。延续了系列一贯的low-fi风格。本次除了穿针引线的主线故事外,其他故事质量都不错。个人偏爱鼠人和机械女。
确实Timo导演的最好 很血浆 我很喜欢
水平参差不齐的拼盘。这个系列都开始搞拼盘的话,就没啥意思了、
故事之间的联系莫名其妙,都是反社会反人类,精神污染严重,但是并不平庸。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但没人愿意看这些啊…
回到录像厅cult片时代,单纯的本本cult
The Empty Wake>The Subject>Storm Drain>Terror>Holy Hell(Holy Hell的最后是个什么东西...)。整体比Viral好一点,但是比不过2和1。(有些失望,以及感觉94这个后缀有些让导演们束手束脚了)
粉丝加一星吧,第三个最好但与全片风格格格不入,第四个画面复古感最棒但也是最烂的
改造人那个故事比较有想法,也是最好看的一个,其他的就比较一般。
将各种恐怖元素粗暴直接地糅合,不同录像带之间看不出有啥联系,割裂感较重,伪纪录片和重口味片爱好者必看吧。
故事不是很新颖,但胜在拍摄手法。有时间把其他几部也看了
不是伪纪录片就可以据此拍的如此混乱和没逻辑
拍的不错,符合我的观影三大定律,看了这么多电影,这个还是挺新颖的!
有些许江郎才尽的势头,稍显失望,大招全放前面了,后面越来越不行,应该反过来,这样观感能好很多,这种很有年代的影像质感倒是增添了很多粗砺的恐怖感,以及印尼的故事依旧不错。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