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甲府的偏僻山村,宁静的乡间小道上行驶着一辆又老又旧的巴士。司机园田(藤原鶏太 饰)和美丽的女售票员阿驹(高峰秀子 饰)每日起早贪黑,迎来送往去向各处的客人。虽则努力多多,但是收入一向微薄,难见起色。迫于生计,公司独辟蹊径,决定打造一条专门面向各地游客的旅游线路。园田和阿驹为这个设想所触动,二人开始着手准备起来。适逢自称小说家的井川(夏川大二郎 饰)来此游览当地名胜,他们于是拜托井川,撰写游览所用的演讲稿……
本片根据井伏鱒二的短篇小说《おこまさん》改编,是导演成濑巳喜男和女演员高峰秀子首次合作的作品。
第四个故事属实看不懂,一群傻子,结尾也不懂那两个女警探是为啥要大开杀戒。这些故事也一点联系都没有,豆瓣是真不能看评分了。也就第二个有些感觉。
《守灵》、《鼠人》最佳,印尼那个属于自嗨,和主题根本不搭。
真的为了贩卖恶心而为之,撒肉酱,视觉冲击,想想都没啥意思。
精彩!最喜欢守灵夜那个小故事,也符合VHS的画质,然后布景啊空间啊都非常到位,推荐看那个!最后面人体机器实验也还行。
这次晃得更猛了!几个短篇水平层次不齐自然是难以避免,印尼那位又拿到全场最佳。喜欢Cult片的胖友们,入股此系列不亏
提莫还是撑得起整个制作水准,女导演的第一部邪气够足,第二部殡仪馆诠释最低成本的最大氛围创造。最后一个并不理想,太零碎。其实加入的复古广告段落是最大亮点,调和剂是制造怪异气氛的灵丹妙药。
不是说是cult片就能得高分,各种混炖且不知所云真的让人一头雾水,我也算一口气把1234看完了,风格还是挺统一的——统一的不知所云。确实不明白到底要表达个什么东西,还是说只是为了拍而拍,为了好耍、血腥、另类而拍,原谅我欣赏无能~
好久没看这么“真实”的恐怖片了,过瘾!印尼导演的那部分也真是出彩,很有第一季“爱死机”真人版的感觉。为什么选在94呢,因为那一年是“连上帝都想看电影”的一年吧。
第三个故事实验对象最为生猛,第二个丧尸惊魂夜气氛还行,就是太老套了,第四个恐怖分子大战吸血鬼感觉刚有点上头就结束了,第一个老鼠人。。。
就b级片而言,还是可以的,但是中间经常穿插各种不同时期的录像记录,就导致叙事有一些破碎感。更像一个灵异现象记录片合集。就一些固定的镜头还不错,但是手持的部分还是让人有一点难受。不过吓人一跳跟血腥部分还是可以的。
要多拍这种片子,有缺点,不完美,混乱但是贴近真正的自然秩序。
又是和上部一样,突然发现出了第四部。整体质量尚可,没感觉哪个故事更好。希望继续拍下去。
开局两个故事,极度业余。
喜欢人体改造的建议去看“弗兰肯斯坦的军队”
主线太无聊了,第三个故事挺有劲儿的,焦虑感十足。
港真其实没必要非得弄个从头串到尾的故事在中间儿做衔接...
1下水道鼠人。2殡仪馆人尸变。3突袭研究人与机器结合的科学家4.缉毒小分队被邪教女队员利用录像带蛊惑后被杀害
第三个故事真是生化危机本机了,真海森伯格!
恐怖片《致命录像带94》我并没有看过前面的三部,此系列电影,基本都是伪记录的形式,惊悚,恐怖,血腥,重口…画面处理的也不错!第一个故事:下水道里的鼠人,怎么感觉更像是一个邪教的圣物了?好吧!第二个故事:就是殡仪馆守夜女子的恐怖遭遇啊!半个脸的男人还是可以的!第三个故事:满满的机械加人体结合风,个人最喜欢这个,画面视角也很棒,慢慢的杀戮、血腥…很重口,很刺激,很棒!第四个故事:说实话,我没有看太懂,一见阳光就秒变炸弹了吗?本来要报复美国,结果被全灭了?唉!还有整体穿插的那个故事也是很一般,为了串联而串联吗?有点失败啊!总体看下来,本人推荐前三个故事,尤其第三个!总之,推荐喜欢重口恐怖伪记录的朋友们观看哦!(话说,我是不是应该回看一下此系列的前三部了?嗯…考虑一下)
画面很血腥 但是故事都挺无聊的 守夜那个稍微好一点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