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题作文的质量越来越高,每篇时长四十分钟,对完整叙事大有帮助,只可惜还是意犹未尽。
除了章子怡外都延续了鲜明的导演风格,硬汉、市民、无厘头。四个关于民族、国家、时代和未来的故事。两悲两喜,先悲后喜,好像赚足眼泪后又逗你开心。画面从残旧衰败到现代科幻,情绪的反差、画面的反差,让故事更深刻。许多细节更是细腻,《诗》中哥哥带着妹妹放完孔明灯后站在妹妹身后捂住妹妹耳朵大哭的一幕简直催泪瓦斯。
整体上比前两个类型电影差一些。第一个故事里,女子从地窖出来就开枪的情节真是太无语了,上面说了半天中国话,请问你是聋了吗?
5.5分。吴京和章子怡的部分超出了我的预期,徐峥的部分整体而言最像个电影该干的事儿(尽管有些许拙劣模仿韦斯·安德森的痕迹),沈腾则尬出了我的预期(大约也跟我对他的期待最高有关)。
四个单元各有优缺点,但整体还算比较饱满,总结起来就一句话,这个系列终于结束了...
主旋律很不容易拍出惊喜。勉强合格吧。很多时候剧情很尴尬。四不像,电影行业的拼多多,东拼西凑,为了拍电影而拍。鸭子是吃鱼的吗?我真不知道。
缺位的父辈与失语的母辈。诗>鸭先知>少年行>乘风。
2021年第25部 丹尼尔·克雷格 第六任邦德,邦女郎:蕾雅·赛杜
最喜欢的其实是《乘风》 现在都看不得这种故事 太容易被煽情了 还一扇就着 这种悲壮的牺牲太触我泪点了 章子怡的《诗》其实也是如此 但问题在于新人导演对人物角色的命运还是套路化 一句“不加班就买肉”明显就是要牺牲了 这一问题同样适用于沈腾导演环节 时空穿越塑造时空闭环的套路 并没有出奇 但是章子怡胜在感情丰富 沈腾则是麻花式开脑洞 徐峥便还是一如既往地优秀 但其实最给我震撼的是段落最后一条条童年时看过广告的放出 在告诉我是真的老了哇
除了宋佳扮老那段有点出戏,其它部分都挺顺畅
学院组织观看。四个单元,大体是章子怡≥徐峥>沈腾>吴京。章子怡的部分很惊艳,那么简单的情节,简短的时间,把命运的坎坷曲折、专业精神的血脉相传、父母亲情的绵延永泽、世代生死的哲学思考都表现得极细腻,又很感动人。徐峥的太搞笑了,最优秀的是找了韩昊霖作为搭档,他可真是演戏方面的小天才。很多人不喜欢鸭先知部分,这是因为徐峥不太擅长表现情感,他只是个不世出的喜剧大师。不喜欢吴京和沈腾的部分。整体很精彩,想补前两部。
很多致敬,很多情怀,其实这样结束007的命运挺好的,想不出还能有什么样的回归,过些年等不列颠都裂了,还会有007的存在背景么?呵呵!算了吧!孤独的病毒,这是职业诅咒,确实孤独一生,挺好的!
捂着胸口离场,却没有那种发自内心的动容,只是有一点空落落的。确实不是007系列的影迷,即使看过几部,即使非常喜欢《Skyfall》,想起他们,我总是什么都想不起来,或者说,不用思考,也可以概括,就是那样那样的反派那样那样的英雄……脸谱化严重。以及真是讨厌的3D,难道技术在退步吗?记忆里很多年前的3D,也比现在的这几部感觉好。
前三分之一还可以,bond打戏还算到位,不过安娜的打戏也可谓毫无剪辑痕迹...后段冗长乏味,大反派不知所谓,杂兵描边枪法,感情戏亦拉胯,007也拖家带口了,蕾雅赛杜并不是以往邦女郎美艳而危险的风格。配角诸多熟脸大咖,奈何剧本敷衍了事,情节张力欠奉。
看开头时,哇,这才是动作戏嘛!沙丘快学学!看了一个半小时,我的天,怎么这么多文戏,废话好多,好无聊,求求快结束! 电影动作戏很精彩,但是文戏都很失败,摄影很美。蕾雅塞杜很多地方演得感觉状态不太对,安娜好美! 至于剧情,商业片嘛,要啥子剧情,笑死。
我和我的xx系列第三期了吧?一次比一次强硬煽情,《乘风》最垃圾,《诗》其次,《鸭先知》最好。以后别来这种拼盘的电影了,小短篇故事比中长篇电影难多了!
蕾老师造型跟状态都美呆,很多镜头居然少女感乍现,这个当妈的女人不得了不得了。开场意大利度假的老夫老妻感害挺浪漫迷人。
诗的开头勾勒出了儿童对大人世界的不解,非常的好,后期命题作文就没办法朝着这个方向去做了,很可惜啊
我喜欢这个短章对美的追求,这种崇高却不说教的表达,让人重新思考生命的意义。死亡、苦难也不能将我们击垮,只要我们还拥有诗歌,星辰,和宇宙。
Daniel Craig的James Bond从一开始就彻底改变了历代Bond的种种印象,他的五部作品也是在特工经典电影与现代特工电影之间的过渡的摸索;No Time to Die可以说既出乎意料而又在情理之中,这整部戏都像是对Daniel最后的盛大告别,而放在007系列中又是颇有改革风味的一部;无论后续的007系列走向何方,不可否认的是Daniel Craig通过这十五年已久的007任期给观众们带来了太多新的改变。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