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元素都在这电影里。豚鼠电影,老式录像带粗糙的画质,仓库的陈设,血浆,人体实验…… 我觉得很不错。除了吸血鬼那个画质真的太模糊太模糊了……
但是从改造人那个故事开始就有些过于冗长了
女人苦,下水道里遇老鼠
要多拍这种片子,有缺点,不完美,混乱但是贴近真正的自然秩序。
3>1>2>4。第一次看系列被这复古的旧画质吸引,总体恐怖程度还行就是比较血腥,残垣断壁血浆横飞罢了。串联的故事挺傻的说实话,这小队行动方式就很二愣子反转也是,单独小故事里3最完整最有创意,义肢屠杀2077好好学学!
7分。这部也很棒,伪记录适合这种小故事,地下道鼠人怪诞味道、殡仪馆诈尸、改造人嘎嘎乱杀很牛逼、囚禁吸血鬼的革命者这个比较无聊。
串场的故事实在是占比太少了,而且主线零散;其实最想说的第三个故事,虽然整体画风上非常的现代与彩色化,但我觉得它在伪纪录的镜头切换上是代入感最强的,而且将那种触摸劣质机械收音设备的质感做出来了,其余三个故事中规中矩,并没有很大的突破点
第二个故事殡仪馆致敬了活跳尸,第三个故事生化人那段不错 其他没啥意思
一贯的疯狂摇晃,一贯的狂撒血浆。整体串联的主线故事有点蠢,最后一个关于蠢逼直男的故事略显无聊冗长。其他几个故事分别是:主线-特警小分队勇闯地下录像带催眠邪教老窝,故事1-女记者探寻城市下水道鼠人传说逃出生天,故事2-殡仪馆诈尸惊魂夜卷发妹勇斗半头丧尸男,故事3-疯狂博士人类机械化改造计划,故事4-傻逼直男激进武装分子丧尽天良囚禁虐杀吸血鬼打造终极生化大杀器
水平参差不齐的拼盘。这个系列都开始搞拼盘的话,就没啥意思了、
四个平庸的短篇凑齐来还算不错。《真·鬼影实录》>《下水道的美人鼠》>《自爆吸血鬼》>《赛博疯子的诞生》 其实还是第三部的《平行世界》最cult。(2022.4.27豆瓣6.3分)
印尼的那个故事不错,而最后一个故事则最闷,前戏铺陈得太过无聊了
机械飞升的那个故事最好 希望这个系列继续拍下去
三星半,喜欢这种伪纪录片的片子,第一个故事鼠人摄影师被抓那里吓到了一下,其他画面都中规中矩,只是有点重口味。最喜欢的是第三个人造人大战,给了感官上的刺激
看之前伪纪录真得厌倦 过程中天呐这太……和我想得不一样 看之后好喜欢即刻看完本系列其他 storm drain 女记者站下水道口那段氛围太棒 the empty wake 有猴爪遗风 the subject 人机合体纯血腥 terror 吸血鬼反杀是凑时长 今年快结束只有两部不错 这部和怪奇宅 灵媒本可以不错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把人造成机器和杀人团队的二个故事有些无聊,其它还好。电影还是按以前的形式,分为几个故事,主线故事也变化了。隔了好几年的致命录像带,终于又出电影了。
1=3>2=4=主线故事,两个不错,三个不太行,所以只能给三星。
1.鼠人2.殡仪馆守灵3.科学怪人4.吸血鬼
晃来晃去的非要搞这种让人恶心的镜头风格吗?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